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2

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压力开关、压力变送器、液位开关、液位计(静压、磁翻板、雷...

网站公告
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仪表领域的仪器系统集成商,服务商,公司专业从事压力开关,差压开关,差压变送器,压力变送器及液位开关,液位计,物位开关,物位计,流量开关,流量计等的销售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图说产品 > 北方华瑞厂价供应IFE系列活塞式带刻度可调流量开关
北方华瑞厂价供应IFE系列活塞式带刻度可调流量开关
浏览: 418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2-07 18:59
 
详细信息
IFE系列活塞式带刻度可调流量开关


应用

  该系列流量开关广泛用于监测回路中流体的流速,当流量低于设定值时将开-关电子报警信号发送到远程控制面板上。此外,它们还经常用于循环设备,燃料或水出口,油或气系统及其冷却回路,加热泵,焊机械,加热器,变压器,热交换器,压缩机,食品,化工和医药行业。
 
工作原理
  可调电子流量开关带有结实本体,连接段,带永久磁铁和不同流程范围的调节插板,密封条,带电磁触点的指针,电路系统连接器。液体或气体从装置的底部向上流动,保持垂直向上的位置,在可变区域内沿导管推动插板移动,将其设定在某一流量值,该读数可通过带有红色指示刻度线的玻璃管读取。通过此方法,可以读取环路中的直接流量值。调节门插入流体内,在没有机械摩擦力的情况下可以自由移动,在内部所衬磁铁所产生磁场作用下,电子报警触点接触。依靠装备有基准指示的可移动指针,触点的断开与接触由所检测液体的流速来决定,并显示在内部标签上。要使运动的指针得到固定,可以转动连接器下面的销子。所用流体应没有任何杂质。
 
特征
  由于运动中没有摩擦部件,确保了最高效的运行安全。在刻度尺上显示的任何一点都可调节干涉值。
 
组成部件
 镀镍黄铜本体和连接段,镀铬黄铜、带永久磁铁的调节门,腈橡胶或氟橡胶密封垫圈。根据顾客需要,热塑性塑料转换开关壳体指针、连接器和螺钉。
 
技术指标:
量程:0.3-60L/min
管径:1/8"-1"
直流电源:60W 
交流电源:60VA 
最大工作电压:220V-50Hz
电绝缘:DIN40050 
交/直流电压强度:0.5(电阻)
切断电压:300V
绝缘电阻:1010 欧姆
触点:SPST(标准为常开型)
防护等级:IP65
工作温度(标准):-10℃~80℃
安装方向:垂直位置
最大倾斜度:15°
流体进口方向:从下向上
最大流速:60LPM(水)
最大水流阻力:0.5 bar
耐压:50bar
连接器:2P+G DIN43650 PG9(贺斯曼接头)

IFE系列为单个设定值可调开关,IF2E系列为双个设定值可调开关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10****17544-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