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2

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压力开关、压力变送器、液位开关、液位计(静压、磁翻板、雷...

网站公告
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仪表领域的仪器系统集成商,服务商,公司专业从事压力开关,差压开关,差压变送器,压力变送器及液位开关,液位计,物位开关,物位计,流量开关,流量计等的销售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压力变送器 _压力开关 差压开关 _ 流量指示器 _ 雷达物位计-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1 / 4

压力变送器 _压力开关 差压开关 _ 流量指示器 _ 雷达物位计-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日期:2018-06-23    点击:6380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地址:北京房山区绿地启航国际写字楼2号楼816室
电话:010-88118944 88117544 88125733 63734603 63734887 18211164623 18211164624 18600471393
传真:010-81315991
投诉专线:010-81311324
技术服务:13810626740
销售部邮箱:bjbfhr@163.com
售后服务专线:010-13051856016
售后服务邮箱:haynfh@163.com



« 上一张



下一张 »

详细信息

北京北方华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仪表领域的仪器系统集成商,服务商,公司专业从事压力开关,差压开关,差压变送器,压力变送器及液位开关,液位计,物位开关,物位计,流量开关,流量计等的研发及销售。“海纳天下·智汇九州”,公司不断引进消化国际先进工控技术,服务于中国自动化领域。

我公司提供的差压、压力、真空、流量、液位、温湿度等方面的仪器仪表,广泛应用于冶金、暖通空调、电力、水利、石油、化工、锅炉、压缩机、微电子、真空、 食品、医药、轻工业、环保、航空航天、国防、科研院校等领域。
秉承客户至上,以诚为本,以信待人的经营理念,追求产品的高质量、高技术以及服务的高效率、高水准是我们永远的目标!

热忱的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,与我们携手共进!
Objective 公司发展宗旨:立足北京,面向全国,走向世界。做业内一流企业,创仪表一流名牌!
Idea 公司经营理念:诚信,品质,共享,共赢!
Criterion 华瑞人行为准则:虚心学习,诚信待人,努力进取,坚持不懈!
Spirit 华瑞人精神:踏踏实实,坚韧不拔!
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10****17544-605